入學申請

即時報名.升中選校、學位分配、各級新生

統一升中選校學位分配程序

獨立於教育局統一升中選校學位分配程序的直資學校。孔聖堂中學並設有減免學費計劃、獎、助學金計劃等,為成積優異或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學費減免。

對於父母來說,都希望子女有一個完善的培育教學體系,在學校能得到良好的教育,有一個優秀的成長環境,就是這樣一間學校,在學生學習知識與培養人格等上有獨特優勢,非常重視內在人格的養成。

傳統文化影響深遠,無論從時間上還是空間上,譬如儒家文化影響日本、越南、朝鮮、韓國等。其中中學、小學教育格外重視傳統文化教育,特別是儒家文化,升中選校教育優勢獨特,高度重視學生文化知識教學與德育並重。

孔聖堂中學 Confucius Hall Secondary School升中選校不參加統一派位的學位分配,實行自行收生。申請學位的方式可以在本站網上報名,或是通過郵寄方式,亦可直接到學校遞交相關資料。孔聖堂中學是教學配套完善的直資學校。

學習課堂知識,重視培養人格。學生的人格個性和品行很多時決定了人一生的命運,談到學位分配,一所真正優秀的學校,一定不僅僅是只傳授書本上的知識,即增進學問,還必定同樣重視學生的培養,傾情全力傳承優秀的文化,充分重視對文化知識的淋漓盡致傳授與啟發外,還格外重視打造健全、完整的校園生活。

孔聖堂中學由2014/15年度起獨立於教育局的統一學位分配;凡於升中選校階段申請本校直資學位,可到校內網上申請或將表格郵寄 / 親自遞交至本校。以下是網上申請表格:

(* 必須填寫)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以辦理申請學位事宜,未 獲 取 錄 的申 請 人 資 料 將 於 申請 程 序 完 成 後 12 個 月 全 部 銷 毀 。
  •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本校內部人士查閱,並不會轉移至非本校之任何機構。
  •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表格提供其個人資料。如提供的資料不足,本校可能無法處理有關申請。
  • 申請人有權按照<<個人資料(私穩)條例>>查閱及改正其個人資料,如有查詢可致電本校校務處2576 3415。
  • 入學查詢 (非辦公時間)
    共用圖片/檔案 - whats9122-6500
  •  
申請入讀年份*
投考年級*
授課語言*
中文姓名
英文姓氏*
英文名字*
香港身份證號碼 / 證件號碼*
性別*
出生日期 (yyyy-mm-dd)*
年齡
出生地點*
國籍*
學生聯絡電話*
學生電郵地址
住址
現就讀學校名稱*
現就讀年級*
家長/監護人中文姓名*
家長/監護人英文姓名*
與申請人關係*
家長/監護人聯絡電話*
推薦人/機構 (如有)
從甚麼途徑認識本校 ?*
請上載學生證件相片一張。
    選擇檔案
    請上載學生香港身份證副本或護照副本。
      選擇檔案
      請上載學生2022-2023年度成績表副本。
        選擇檔案
        請上載學生2021-2022年度成績表副本。
          選擇檔案
          驗證碼*

          * 請正確填寫所有必須填寫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