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即时报名.升中选校、学位分配、各级新生

统一升中选校学位分配程序

独立于教育局统一升中选校学位分配程序的直资学校。孔圣堂中学並设有减免学费计划、奖、助学金计划等,为成积优异或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费减免。

对于父母来说,都希望子女有一个完善的培育教学体系,在学校能得到良好的教育,有一个优秀的成长环境,就是这样一间学校,在学生学习知识与培养人格等上有独特优势,非常重视内在人格的养成。

传统文化影响深远,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譬如儒家文化影响日本、越南、朝鲜、韩国等。其中中学、小学教育格外重视传统文化教育,特別是儒家文化,升中选校教育优势独特,高度重视学生文化知识教学与德育並重。

孔圣堂中学 Confucius Hall Secondary School升中选校不参加统一派位的学位分配,实行自行收生。申请学位的方式可以在本站网上报名,或是通过邮寄方式,亦可直接到学校递交相关资料。孔圣堂中学是教学配套完善的直资学校。

学习课堂知识,重视培养人格。学生的人格个性和品行很多时决定了人一生的命运,谈到学位分配,一所真正优秀的学校,一定不仅仅是只传授书本上的知识,即增进学问,还必定同样重视学生的培养,倾情全力传承优秀的文化,充分重视对文化知识的淋漓尽致传授与启发外,还格外重视打造健全、完整的校园生活。

孔圣堂中学由2014/15年度起独立于教育局的统一学位分配;凡于升中选校阶段申请本校直资学位,可到校内网上申请或将表格邮寄 / 亲自递交至本校。以下是网上申请表格:

(* 必须填写)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 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将用以办理申请学位事宜,未 获 取 录 的申 请 人 资 料 将 于 申请 程 序 完 成 后 12 个 月 全 部 销 毁 。
  • 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只作本校内部人士查阅,並不会转移至非本校之任何机构。
  • 申请人必须在申请表格提供其个人资料。如提供的资料不足,本校可能无法处理有关申请。
  • 申请人有权按照<<个人资料(私稳)条例>>查阅及改正其个人资料,如有查询可致电本校校务处2576 3415。
  • 入学查询 (非办公时间)
    共用图片/档案 - whats9122-6500
  •  
申请入读年份*
投考年级*
授课语言*
中文姓名
英文姓氏*
英文名字*
香港身份证号码 / 证件号码*
性別*
出生日期 (yyyy-mm-dd)*
年龄
出生地点*
国籍*
学生联络电话*
学生电邮地址
住址
现就读学校名称*
现就读年级*
家长/监护人中文姓名*
家长/监护人英文姓名*
与申请人关係*
家长/监护人联络电话*
推荐人/机构 (如有)
从甚么途径认识本校 ?*
请上载学生证件相片一张。
    选择档案
    请上载学生香港身份证副本或护照副本。
      选择档案
      请上载学生2022-2023年度成绩表副本。
        选择档案
        请上载学生2021-2022年度成绩表副本。
          选择档案
          验证码*

          * 请正确填写所有必须填写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