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最新動態

2023-2024 統一測驗週考試範圍

按這裡查看2023-2024統一測驗週考試範圍
閱讀更多

2023至2024中一至中五上學期考試範圍

Click Here看2023至2024中一至中五上學期考試範
閱讀更多

境外及國際交流活動

印度生活體驗之旅
六天日本關西遊學之旅
曼聯足球學校主教練Chris O'Brien到訪本校(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
柬埔寨研學交流活動
悉尼學生到訪本校(Sabina College)
丹麥學生到訪本校(Odsherreds Efterskole)
北京交流團
南京參與第四屆世界中學生水資源研討會

關於我校

孔聖堂禮仁書院  Academy of Innovation (Confucius Hall)  由孔聖堂主辦,開設中文班及英文班,以中、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的直資中學。孔聖堂並非宗教團體,而是以弘揚儒家思想為教育宗旨的辦學團體。 本校以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為校訓,希望在此世道日衰的社會,重新檢視中國傳統的道德價值,為社會栽培有道德感的公民,以正社 會歪風。故本校除注重知識之傳授與啟發外,更注重內在人格的培養,藏於內者是仁義之心,形於外者則孝悌忠信等道德行為。

直資中學.孔聖堂 | Confucius Hall Secondary School

孔聖堂中學 Confucius Hall Secondary School 創立於1953年,由香港孔聖堂主辦,為區內著名的中英文直資中學,自開校以來,本校一直以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為校訓,以弘揚儒家思想為教育宗旨,栽培學生成為有道德感的公民,也因此深受區內家長歡迎,為學生升中選校的其中選擇。

Confucius Hall Secondary School is the direct subsidy school to advocate the value of Confucianism and focus on the cultivation of inner personalities of students together with the necessary academic knowledge.